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文化艺术人才中心(官网) www.ccatin.org.cn
新闻动态

“美育新时代 美丽新征程”全国首届师资培训教研会在陕西西安如期举行

         2023年8月2日上午9时,由中国文化艺术人才认证中心文化艺术考级组委会联合陕西青少年语言教育行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美育新时代 美丽新征程”全国首届师资培训教研会在陕西西安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青少儿语言行业新媒体大咖小钰老师作出重要分享,在文化艺术考级组委会陕西执委会会长耿佳的带领下,由陕西电视台,陕西广播电台主持人小麦姐姐主持这场教研会,吸引了由新疆,宁夏,河南,山西,湖南,山东,等多方行业佼佼者加了此次活动,同现场40多位优秀语言类教师一起,与全国语言教育大咖们共话美育新时代。


       
        
         会议开始,首先是陕西执委会会长,陕西青语盟发起人耿佳老师进行讲话,全面围绕“美育新时代”,我们应该紧跟政策的脚步,积极优化青少儿语言艺术教育行业前段课程,着力于肃清少儿教育课程体系中被固化,歪曲的元素。提倡“把课堂还给学生”,“大力发展少儿艺术鉴赏力。”


紧接着是小钰老师进行了《用心打造课堂游戏故事表达的新创意》为主题的分享。




       然后迎来了我们少儿语言行业的《小艺术家语言课程论》的版权创始人鸽子老师,带领我们了解美育的先导思想和当下国家政策方针中,如何打造“动画课堂”,“全沉浸式体验课”。
 
 

 
        最后,湖南语艺联盟创始人靓靓老师从新美育做好传承与发扬出发,就青少儿语言学习的前段,应该如果进行课程的全年规划做出来详细的讲解。新时代美育需要探索大自然和非遗元素的可能性,开发以传承为根,生活为源,做好教育,做真教育。

       耿佳老师总结这次师训的初衷,真诚又热烈。思考、研究、提炼、排演,携手并肩教育最前端的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引导孩子们,去学习去熏陶最正确的少儿艺术教育!我始终相信真诚永远是必杀技!努力又优秀的老师们,我们一路同行,做具有大局观的美育教育。






文化艺术中心陕西报道
2023年8月2日
法律信息 | 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站长统计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