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文化艺术人才中心(官网) www.ccatin.org.cn
下载中心

文化艺术考级查询流程

为响应教育部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党的十九大对教育事业提出的要求。学校美育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学生艺术审美素养是学校美育的责任和使命,艺术素质测评是衡量、推动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抓手。推进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提高对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通过测评让各地各学校真正重视学校美育,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美育,让他们具备满足“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所必备的艺术审美素养。要准确把握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的目的和原则,确保试点工作不走样不变形,努力使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成为落实学生掌握一项艺术特长的重要抓手。要认真总结经验,勇于探索创新,打好艺术素质测评这场攻坚战。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实际情况特制定此管理规定,望各单位和组织机构严格遵守、遵照执行。
 
法律信息 | 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站长统计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