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文化艺术人才中心(官网) www.ccatin.org.cn
图片中心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6-10-17 编辑:杨倩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全体会议现场

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1014日,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全体会议在陕西西安举行。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艺术节组委会主任雒树刚,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艺术节组委会主任胡和平出席并讲话。中宣部副部长、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景俊海出席。文化部副部长、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董伟主持会议。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梁桂通报了十一艺节的筹备工作情况和总体安排。

 

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雒树刚在讲话中对十一艺节的筹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秉承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节宗旨,坚持精品、惠民、节俭、可持续的办节原则,继承优良传统;二是要担当文化责任,推出精品力作。加大对获奖作品和获奖艺术家的宣传表彰力度,发挥导向作用;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落实主体责任,坚持节俭办节,加强文化惠民;四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高标准办好各项活动。

    胡和平表示,办好本届艺术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在文化部的精心指导和有关部委、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方面历时三年的共同努力,艺术节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以更严更高的标准,精益求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围绕演出、接待、安保等各个环节,把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人员,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切实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梁桂指出,三年来,陕西省上下紧紧围绕办一届永不落幕的艺术节的目标,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为艺术节的顺利开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文化部以及十一艺节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举办一届独具特色、人民共享的艺术盛会。

    陕西副省长、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姜锋,陕西省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上官吉庆,陕西省政府秘书长、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陈国强以及十一艺节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法律信息 | 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站长统计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