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文化艺术人才中心(官网) www.ccatin.org.cn
全国赛事

2017年“修羽杯”全国中青年书法大赛

“百强榜”再度启航
“修羽杯”全国中青年书法大赛
---《书法》杂志第六届(2017年)“中国书坛中青年百强榜”
 

《书法》杂志“中国书坛中青年百强榜”以发现、推介、储备书法人才为目的,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五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并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值《书法》杂志创刊四十周年之际,《书法》杂志与全国领军文化企业“修羽文化”旗下修羽书法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书坛中青年百强榜”再度启航。

一、征稿条件

1.征稿对象为60周岁以下中青年书家及书法爱好者。

2.本次活动每位作者限投稿二件作品。两种书体或一种书体两种形制,内容应积极向上,尺幅不超过八尺整纸(手卷、册页除外)。所有作品请勿装裱。

3.本次活动不收评审费。

二、注意事项

1.投稿时请在每件作品背面用铅笔写清姓名、年龄、地址、邮编及电话等联系方式。

2.投稿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593号2号楼213室《书法》杂志编辑部,第六届“百强榜”大赛办  邮编200050

收件人:陈彤,联系方式:021—61229018

3.征稿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5日。

4.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原则不退稿(要求退稿者请说明)。

5.凡需退稿的,投稿时,请另外汇寄40元退稿费,并附退稿费汇款单复印件,评审结束后作品将退还作者;入选作者不再退还作品,退稿费退还。
退稿汇款地址同投稿地址。


三、评选方法

评审在2017年12月进行。

作品经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按得分多少排出前二百名先后顺序,具体结果通知每位投稿者。

四、入选待遇

1.获奖有奖金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0元)(各项奖金皆含税)

2.入选、提名有收藏费

“百强榜”前100名为入选,向每位作者支付收藏费2000元(含税。获前十名作者不再另付收藏费)。

第101—200名为提名,向每位作者支付收藏费1000元(含税)。

3.入选、提名作品结集出版
入选和提名的“百强榜”前二百名作者作品汇编成集,由上海书画出版社出版,全国发行。向每位作者赠送作品集二册。


4.入选“百强”榜有出版字帖机会
“百强榜”入选作者每人有试写字帖的机会,经第二次评选(由出版专家任评委),入选者由上海书画出版社邀请其撰写字帖,全国发行。


5.《书法》杂志为投稿者提供推介平台
入选和提名的二百位作者,《书法》杂志作专题介绍;未入选、提名作品,择优在《书法》杂志“朵云书翰”“佳作选登”栏目上刊登。


6.投稿就有精美纪念品
所有参加本次活动者,将获赠价值58元《书法至宝》一册。


7.获奖、入选、提名作品在《书法》杂志、《书法》杂志微信平台、中国书法家论坛、中国书法网等媒体上展示。

五、凡投稿者,视同认可本征稿启事全部条款。主办单位对投稿作品有出版和发表的权利。

主办单位:《书法》杂志

联办单位:修羽书法学院

媒体支持:《书法报》《书法导报》《美术报》《青少年书法》
     《书法研究》《书与画》《艺术当代》《公共艺术》
                 中国书法网、中国书法家论坛

法律信息 | 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站长统计 |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8号